close

好久沒出來打文章了哈哈(最近比較懶)

今天要跟朋友分享一個害我被砲轟的東西

叫做風車轉轉冰

為甚麼會說被砲轟呢!!!

因為昨天我的冰到了

我拿了一支給我有糖尿病的爺爺吃

他是一個超級挑嘴但是又不顧身體得老人家

但他一吃這個冰居然跟我說

這個怎麼那麼好吃又不會太甜

重點是超級綿(突然覺得太厲害了)

馬上他就像拿著大聲公一樣的跟我說

訂這個冰怎麼不跟我說阿我要買來送朋友你趕快再開團

我心裡想真的有那那麼屌嗎(心中疑惑)

我帶著一支冰到我家樓下找我朋友

一起幹掉那支冰

我朋友居然跟我說這超好吃的ㄟ

口感居然讓我宛如看小當家漫畫一樣

怎麼那麼好吃

你要訂怎麼沒找我一起(心中OS平常找你訂餅乾你都不要這個你居然瘋狂阿)

太神奇了

所以小編我得到的心得是

好吃的東西我不開團都會被家人朋友強迫

瞬間感覺自己像超人一般的重要

什麼冰我沒吃過哈根達斯、路邊ㄔㄨㄚˋ冰、各種冰品

但吃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我變心了

因為它讓我感覺到冰的完美不吃一次真的會後悔

難吃的東西一塊都嫌貴

但好吃的東西就是有他價錢高的價值

有興趣想吃的饕友們可以找我唷

我的LINE  ID :a258b119

#福貓挖寶網

真的事太厲害了

#丹尼先生創意行銷

#好吃的冰會讓你變心

arrow
arrow

    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