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po打文章了

今天大寶我突然感冒

喉嚨快痛死

在家昏睡了一整天~~~(哈哈  真的很討厭感冒)

突然發現晚上九點半了

電話鈴聲突然響起

發現是朋友打來~~~~~~(兄弟哥感冒你打來我講完話喉嚨痛呀)

結果他是要把我挖出去吃飯

(兄弟情值千金)

本不想出門還是被你挖出去了

陪著你們先去買衣服幫你們搭配後

居然帶我走進星巴克(一杯200多元的飲料直接買下去好感動)

等待著飲料的製作

終於拿到好喝的飲料

來去吃晚餐喽~~~

因為他們打算去烘爐地拜拜所以我們到烘爐地附近亂逛

發現在中和區和平街78號的大萌牛肉麵店(靠近捷運南勢角站有個土地公廟旁)

老闆娘居然是曾經火紅的大萌實況主(我的天壓)

最重點的是超級推薦他的牛肉麵還有水餃

他們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到凌晨1點

但常常不到12點就沒有牛肉湯麵了(因為湯賣完了)

沒想到實況主居然退出了實況這行業辛苦用一個月的時間去學習這些東西來創業

誰說美女九不能上的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  (常常看到他自己親自在門口外切著牛肉  切到手都腫起來)

而且這真的是巷弄裡的平價美食(因為料多味美)

吃完了牛肉麵我們就前往了烘爐地喽

爬上那長長的階梯

當然我不只是第一次爬但之前有次失戀感覺爬上去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次卻滿身大汗(可能是感冒的關西)

但我也為我的事業求的支籤

土地公給了我支吉籤

我要用這樣的動力繼續為我下個旅程做前進

支持我的動力友我的夥伴我的兄弟

其實我一點也不孤單

當然還有這個牛肉麵(拜託人生有幾回可以到這種紅人的店吃飯壓)

她本人也親自在做真的是很有毅力

這個巷弄裡的美食一定會越來越紅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大萌牛肉麵

arrow
arrow

    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